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国机集团副总经理高建设一行对宁波分局安全生产进行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中海总局


9月21日,国机集团副总经理高建设,安全生产部部长李延平,办公厅秘书王子奚,安全生产部刘鹏一行莅临宁波分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宁波分局支部书记戚华军,财务总监张怀军,局长助理郁李华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冒雨来到舟山项目现场,与业主进行了交流,认真了解了项目建设及施工现场的安全和质量管理等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中,检查组在听取了分局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对分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李延平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将至,分局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履行央企责任。高建设最后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进一步强化安全政治意识,坚决防范安全责任事故;二、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进一步强化作业现场及过程管理,尤其注意分包队伍的管理;四、进一步提高技能素质,加强安全培训;五、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戚华军代表分局做表态,将按照检查组的各项要求,继续做好分局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坚持常抓不懈,按照集团要求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文/王静 图/郭冰清)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