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总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来源:中海总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中国海航集团要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中海总局全面展开、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927日下午,总局机关在北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国海航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管云雁,指导组成员张立波、张雯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阳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超传达了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同志在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霍明明宣读了《中海总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总经理路国庆代表总局党委和领导班子作动员部署。管云雁组长代表指导组做了重要讲话。

路国庆指出,总局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贯彻到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体现到企业党的建设各方面,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确保企业各项工作始终与党的使命同步、与党的发展同向。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国特色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道路,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肩负起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使命。

路国庆强调,各企业、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准把牢目标要求,严格落实中国海航集团党委和指导组的安排部署,对照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看得见、用得着的实效。

最后,管云雁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中海总局党委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句话”目标,在有限时间实现预期目标,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要力戒形式主义,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中海总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会议。(文/王冰,图/张旭森)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