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观影《决胜时刻》——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10-08 来源:中海总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下午,中海总局组织机关员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决胜时刻》,学习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在决定中国命运走向的关键瞬间运筹帷幄、攻坚克难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电影《决胜时刻》聚焦的是1949年新中国成立之前的半年时间这一“关键时刻”,主要讲述中共中央进驻北京期间,发生的国共和谈、渡江战役等一系列影响中国命运的大事,艺术再现党中央的那段光辉历史。

这场电影如同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大家纷纷感慨,新中国是前辈们用鲜血铸就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文/夏玥    图/何玉芬)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