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廉政建设树正气,安全教育筑防线

发布时间: 2019-10-08 来源:中海总局

国庆来临之际,为做好节前廉洁教育及安全提醒工作,9月27日,青岛分局党支部与经营班子共同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黄岛区琅琊镇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前往黄岛区项目现场,对项目人员进行节日慰问和工作部署。

在廉政教育基地,集体观看了刘青山、张子善等贪欲迷航、折戟沉沙的反面案例,也学习了焦裕禄、王传喜等勤廉正道的楷模典范。从反面提醒到正面榜样,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恪守岗位职责,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随后,大家驱车前往附近的项目工地,为假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并深入工地现场,听取现场人员的工作报告。局长栾禄伟对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该项目将是分局管理模式的转型,希望大家毫厘不差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国庆期间安全问题绝不能忽视,要及时做好各项预案,为工程的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最后,党支部书记卜凡光分享廉政教育学习感悟,并为大家分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提醒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要不忘政治理论的学习,将其与工作实践充分结合起来。(文/马巧娜  图/曲兆坤)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