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取水头部进水 重大节点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0-12 来源:中海总局

10月10日17点08分,由总局所属宁波分局承建的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取水头部工程临时围堰正式打开,海水顺利进入5、6号机组取水头部前池,标志着5、6号机组取水头部进水节点顺利完成。

本工程规模大,结构复杂,地质条件多样,质保安保要求高,自2016年9月2日开工,总局各级领导关怀备至,先后多次进驻施工现场视察指导。项目部攻坚克难,先后完成了临时围堰推填及止水、深基坑支护及开挖、进水构筑物土建结构开挖和浇筑等一系列工作,不断实现一个个“小目标”。用实际行动维护了中海总局在核电水工市场“优质承包商”的良好形象。

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土石方爆破开挖约16万m³,混凝土浇筑约7.8万m³,钢筋绑扎约6500t。

取水头部进水节点的实现,标志着本工程的主体结构功能达到建设单位使用要求。为后续核岛电气厂房送冷风、核回路冲洗、冷试等节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 张焦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