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中海总局党委书记路国庆同志为机关全体员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7 来源:中海总局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海总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10月24日上午,总局党委书记、总经理路国庆同志为机关全体员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国海航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管云雁同志,指导组成员张立波、张雯同志莅临参加。

路国庆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建国以来的历史成就,分析了西方“和平演变”战略,分享了个人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提供了正确的思想指导。有理论、有案例、有数据、有感悟,十分生动和接地气,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动员,也是一次工作部署。

目前总局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在中国海航集团的统一部署下,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指导组部署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带领广大员工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总局实际工作的动力。(文/彭倩,图/夏玥)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