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宁波分局党支部开展党员环保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0-31 来源:中海总局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发挥分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5日宁波分局党支部在工会组织的登山活动中,开展了主题党日环保志愿服务。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戴着手套,手拎垃圾袋,顺着山路小道,沿路弯腰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饮料瓶、烟头等生活垃圾,成为了登山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所有志愿者手中的垃圾袋都己“战果累累”,看到走过的山路变得干干净净,每个人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为环境保护做贡献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维护和带动更多的人为环保作贡献,共同建设美丽家园。(文/王静    /郭冰清)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