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重庆分局党支部与山东商会、大渡口石盘村党总支联合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9 来源:中海总局

为贯彻落实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推动国机品牌一体化建设,扩展总局在大西南的影响力,11月28日,重庆分局党支部与山东商会、大渡口石盘村党总支联合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在重庆分局的组织下,重庆市文联、重庆市工商联、大渡口区工商联,西南兵器工业公司、中铁建22局主要领导, 3个共建单位的51名党员以及11名民营企业家共71人参加了活动。

石盘村党总支书记、重庆市2019年优秀退伍军人李波带领与会人员,考察了巴渝第一村----大渡口石盘古人类遗址主题文化公园。重庆分局党支部书记张洪昌在石盘村大会议室主持了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张洪昌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脚点就是眼前的具体工作,本次活动既是落实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也是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重庆市山东商会党总支副书记、商会秘书长陈宏学主讲了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重庆市文联杨矿同志介绍了石盘古人类遗址的文化和商业开发展前景。

与会的党员代表和企业家踊跃发言,围绕石盘村人类古遗址开发宣传、依山临江村落整体改造建设等方面提出设想、建议二十余项,专司旅游开发的外资企业华南城也提出了初步形象构想和设计方案。活动结束时,与会企业家当场订购了时令水果1000余箱。

市工商联一级调研员陈经国同志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以高度肯定。表示,本次党日活动立意高、形式好、内容多,值得推广。一是主题非常鲜明,牢记初心使命,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二是活动贴近实际、效率高,三个党支部团结协作,有战斗力;三是活动组织严谨、充实,有程序、有内容;四是企业家们的发言有政治高度、有商业价值、有知识含量。呼吁商会要有主人翁精神和担当,积极助推企业发展。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