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中海总局党委书记路国庆在大连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19-12-12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5日,中海总局党委书记、总经理路国庆莅临大连局指导工作,对大连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并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大连局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路国庆书记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并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诞生背景、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阐释充分认清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号召大家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路国庆书记对如何学习全会精神也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研讨,增强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深学细悟、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宣贯全会精神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通过学习辅导,大连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了解了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全会的丰富内涵,坚定了用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融合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图/文  朱益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