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4 来源:中海总局

        2020年1月9日、10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海航集团副总经理马进昌、中海总局领导班子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机关部门处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霍明明主持。

       在经营工作会议上,财务总监郭永辉传达了中国海航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总经理路国庆做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以主题教育为抓手 努力完善管理体系提高管理能力》的经营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总局稳中有进,全面完成了中国海航集团各项经营指标,风险管理能力不断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不断加强项目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公司基础工作扎实开展,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提出2020年七项重点工作任务。号召中海总局全体干部员工以一往无前的气概、舍我其谁的担当,同心同德、迎难而上,打好2020年的战役,确保总局全年经营目标圆满完成。

      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路国庆代表公司与所属企业、机关本级事业部签订《2020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中国海航集团副总经理马进昌肯定了总局在过去一年当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抓党建、促发展;强管理、控风险;拓市场、谋发展。

       董事长赵祉胜作总结讲话,他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不平凡的一年,也指出了总局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确定了“稳”字当头的指导思想,提出和谐发展、稳健经营、强化管理、防范风险的经营方针,同时带领大家重新温习并解读了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他强调,中海总局要紧紧围绕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和员工素质的能力本领,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党建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路国庆书记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 为中海总局稳健经营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指出2020年总局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主要抓手,持续健全制度建设,创新组织生活方式,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总局经营工作迈上新台阶。纪委书记霍明明做了题为《发挥纪检监督作用 为总局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指出2020年总局纪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期间,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项目部、先进个人及“中海杯”优质工程进行了表彰,号召总局各企业、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为推动总局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