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闫卫红一行莅临中海总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9 来源:中海总局

            2月18日下午,中国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卫红、纪委书记吴吉辉、综合部经理王少民一行莅临中海总局,对总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及总局系统内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闫卫红一行对集团公司统一要求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总局复工复产项目情况的汇报。闫卫红对中海总局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措施要到位,人员排查不留死角,外地回来人员按照单位及当地政府要求做好居家隔离措施,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安排好网络办公等多种工作形式,使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受疫情影响项目工期滞后造成的违约责任,虽然属于不可抗力,但要积极协调业主完善材料手续,做好应对措施,防范法律风险;三是国内外已经开工复工的项目要严抓安全生产,有序开展各类生产经营活动;四是积极开拓市场,抓好经营,待疫情结束后有序展开各项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任务。

          总局副总经理施阳进行了汇报,管恩杰、刘晓慧、刘国梁陪同检查。(文/王旭 图/刘晓慧)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