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中海总局全面总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2-19 来源:中海总局

根据国机集团党委、中国海航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按照中海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月中下旬,总局本级及所属各企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客观总结。

总局本级

1月20日,总局党委组织召开总局本级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国海航集团党建综合处处长张雯列席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路国庆针对总局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主要收获、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进行全面的总结汇报,要求总局全体党员下一步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大连局

           大连局紧跟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突出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紧抓检视问题、紧推整改整治,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仍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坚持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素养,继续促进作风转变;同时要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化为推进企业平稳发展的持续动力。

东海华庆

           东海华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呈现出精心组织、形式丰富、成效明显三个特点,施阳副总经理对东海华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鼓励大家要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不断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北京局

           北京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真正为员工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出发点,班子成员遵守党纪党规、清正廉洁做表率。施阳副总经理参加总结会并作重要指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勇于担当作为,建立健全有效机制巩固此次教育机制的成果,始终坚持用初心使命破解发展难题,创造良好的业绩。

青岛分局

           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青岛分局进一步凝聚人心、夯实作风、提升效能,下一步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强化政治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格执行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败。

宁波分局

宁波分局对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取得的实效进行整体总结,并不断的回头审视,寻找差距与不足。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分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典型经验、成熟做法、有效措施进行总结提炼,固化下来、形成制度,来推动分局的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


华东分局

           1月13日,中海总局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霍明明一行莅临华东分局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临时支部书记孙彬陈述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之处。霍明明副总经理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要求党员干部做好回头看工作,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精神,扎扎实实做好评估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厦门分局

           厦门分局党支部书记赵永刚主持召开总结大会,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总结与汇报。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霍明明对发言进行点评,并提出及时修订、完善党建、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制度,紧盯“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做好反“四风”工作等六点要求,要求厦门分局聚焦任务重点,提前做好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 。



广东分局、设计院

           广东分局、设计院从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工程师严海青出席总结会并强调,要用心体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坚持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回头看”、“常态看”,把主题教育的成果化作推进分局发展的持续性动力,开创分局、设计院业务工作新局面。



海南分公司

           海南分公司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多措并举、注重实效,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不断建章立制、转变作风,切实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认可。总局党委书记路国庆参加总结会并做出重要指示: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持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用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广大干部职工的期待。


巴基斯坦项目部

按照中海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中海总局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部临时党支部将继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践行中海总局“严、和、的企业文化以及“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党建融入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安全生产整体管理水平和管控能力的进一步提升;筑牢安全环保思想防线,让安全生产为总局海外项目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层层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本级党委及各所属企业结合实际,将总结的过程成为盘点收获、查漏补缺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总结规律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促进事业的过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做好2020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