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广州)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03 来源:中海总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各岗位操作规程、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2020年4月30日,设计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设计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杨志雄主持。


           会议首先由总承包部和设计部分别汇报各自部门第一季度各项安全工作自检情况和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汇报的重点是围绕生产部门2020年第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在分析当前安全生产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即将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后,明确了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具体措施。


           设计院副总经理王远宏总结分析了设计院一季度生产、质量、安全管理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总局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落实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设计院总经理杨志雄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从细节做起,抓好关键工作,确保完成本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的生命健康及财产安全;二要进一步扎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三要加强重点项目的预见性,做好每份安全生产资料的归档备份,推进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动态化、长效化。(图/文 曾廷玉)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