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部组织学习李兰娟院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5-09 来源:中海总局

2020年4月27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部组织学习由国务院国资委境外疫情防控指导组主办,邀请国家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李兰娟院士为中央企业境外疫情防控的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围绕“科学防护、共抗疫情”主题,分享了COVID-19防控诊治经验,普及了人类与感染病斗争的历史、新型冠状病毒的特征、临床症状和治理方案,阐述发现与控制传染源是控制疫情的关键,介绍“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策略。随着疫情全球肆虐,境外人员风险增加,国资委领导积极筹划安排境外员工的防疫、健康状况核查等工作,提出个人日常防护的具体措施等,希望海内外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做到“科学防护、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攻坚克难”。


项目部疫情防控小组副组长张晓光对项目部疫情防控具体实施措施做了部署安排,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总局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全力做好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试运行阶段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部安全生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项目部全体人员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晓光   图/郝胜伟)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