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国海航集团海南片区安全互查小组对洋浦石化功能区基础设施工程(滨海大道中段)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5-21 来源:中海总局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按照集团2020年度安全互查工作部署,5月13日开始,由海南中洋、海南榆海、中海总局海南分公司组成的中国海航集团安全互查小组陆续对三亚佳亮迎宾大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及洋浦石化功能区基础设施工程(滨海大道中段)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5月15日,互查组来到海南分公司洋浦石化功能区基础设施工程(滨海大道中段)项目部,听取了项目经理郭秀霞的安全工作汇报,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和项目安全管理资料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总结会上,互查组充分肯定了洋浦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受疫情影响,项目剩余工期十分紧张,给项目施工和安全管理工作增加了不少难度。针对这种情况,项目经理郭秀霞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结合工程特点重新优化了施工组织设计、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加大了安全教育交底力度,狠抓制度落实,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为项目施工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安全互查,加强了兄弟单位间跨行业、跨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交流和学习,同时促进了各企业从不同的视角去审视自身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及时发现自身的管理短板,不断改进完善内部安全管理机制,提升各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图/冯悠优 文/张桂森)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