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03 来源:中海总局

          5月29日,总局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总经理、安委会主任施阳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霍明明主持,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管理部经理刘国梁传达了总局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从活动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目标、活动时间及组织机构等方面进行了宣贯。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整体部署,要求各单位按照四个专题行活动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万里行”,及时做好活动总结,进一步提高总局安全管理水平。

          随后,总经理、安委会主任施阳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疫情防控做好宣贯工作,将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个项目部和每位员工。二是要结合职业健康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认证和中核合格供应商评价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体系建设。三是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检查。(工程管理部 李新宇)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