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宁波分公司开展2020年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来源:中海总局

6月28日,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党支部以学习2020年两会精神为核心,组织了中心组学习、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通过对两会精神的解读及学习贯彻,进一步完善议事决策和监督检查机制,结合实际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并督促落实。

            在党支部书记戚华军同志的主持下,中心组学习成员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并按照上级党委部署,通读学习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各级企业党委工作规则》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基层党支部工作细则》。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以上内容、今年疫情情况及安全工作方面,对宁波分公司的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回顾并对下半年的影响及方向作出研讨。

               中海总局副总经理、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李一平同志,给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讲授了“2020年两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2020年两会会议议程、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及决议工作报告、人大决议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两会精神的各项重要内容,分析了我国当前的形势及对企业的相应政策和影响。作为祖国的一份子,为了共同建设组祖国的美好未来,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要求公司上下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和指示,在疫情防控实际和中美贸易摩擦等严峻的全球背景下,集中精力做好“稳”、“保”,积极贯彻执行2020年两会的中心思想,推动公司经营生产稳步提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履行党员义务,公司党支部还通过集中测试的形式,引导教育全体党员深入理解两会的政治性、民生性意义及两会相关工作报告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时事与个人工作实际,落实好党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收集党支部党员同志对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的评价及建议,为长期做好党支部工作提供补充与支持。(文/徐惠 图/杨莉莉)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