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庆“七一”讲党课 温党史 话初心 ---广东分公司、设计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来源:中海总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激发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1日下午,广东分公司、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伊始,中海设计院党支部董海波书记以《“七一”生日的由来及历史发展 》为课题,带领我们回首我们党苦难辉煌的历史,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董书记按照历史的脉络,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逐渐壮大的99年发展历程。在99年来的峥嵘岁月中,中国共产党在担当中奋力前行,结束了近代中国内忧外患、积贫积弱的悲惨命运,开启了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

随后,结合“七一”建党日,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时刻牢记,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知党、爱党、兴党都是每一位党员永恒的使命。(文/胡芳  图/曾廷玉)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