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国海航集团副总经理刘恩、安全生产部部长郝胜伟一行赴大连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09-21 来源:中海总局

            9月15日,中国海航集团副总经理刘恩、安全生产部部长郝胜伟对大连局经营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当日下午,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大连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连局总经理迟革红代表本单位领导班子做经营报告,从本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组织复工复产、开拓项目市场、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未来大连局将加大项目承揽力度,以优质项目带动企业发展。

           大连局总工程师孙守光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截止目前,大连局安全会议、安全检查、应急演练、职业卫生、安全月活动等任务均有序完成。他强调,大连局会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保障安全生产无事故。

中国海航集团副总经理刘恩肯定了大连局领导班子对企业经营的不懈努力和付出,鼓励大连局自立自强,广开渠道,积极调动资源,抓好央企品牌,同时,集团公司也会伸以援手,给予一定帮助,以协助推动解决大连局目前存在的难题。(图/文  朱益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