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乘风破浪 创新中海 ——中海设计院参加国机集团第一届BIM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0-29 来源:中海总局

2020年10月20日,国机集团第一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河南郑州隆重开幕,本次大赛由国机集团主办,中机六院、国机互联承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团体赛共有18支队伍。由中国海航集团王朋波部长、中海总局严海青总工带队,员工麦家敏、刘敬晓、谢钊杰、丁文杰组成的中海设计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21日上午,团体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伍依据图纸完成郑州某学校图书馆、行政楼的建筑、结构、机电专业的协同设计和成果表达。任务书内容对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都有非常大的考验。虽然比赛过程困难重重,但中海设计院参赛队伍秉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发努力直至比赛结束。比赛成绩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成员们的努力却是值得肯定的。

            赛后成员们总结了此次的比赛经验,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在之后一周的交流与学习过程中使个人能力和团队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同时还加强了与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在未来的日子里,设计院有信心,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向着“数字国机,创新中海”前进!(/文  麦家敏)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