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至海南分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02 来源:中海总局

10月29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党委副书记高晓东一行莅临集团海南片区所属企业进行调研指导。

在调研海南分公司中,分公司总经理郭盛周从公司基本情况、经营工作、安全生产、党建开展及“十四五”规划思路及目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顾晓山对公司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提高企业效益、加强市场开拓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要融入业务抓党建。业务发展是基础,党务建设是保障,以党建带业务发展、以业务促党建提升;二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发动公司全员、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积极承揽项目;三要创新经营模式,抓好精细化管理,把项目做好做细做精;四要健全选人用人机制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感,从而达到把项目做好、提高员工效益的目的,实现良性循环发展;五要加强风险管控,对每个项目的经营风险和安全风险提前进行评估,尤其是要强化施工现场全过程管控,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六是希望集团海南片区三家单位抱团取势,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加强交流,互帮互带,从而取得共同发展与进步;七要借助当前海南自贸港的大好形势,提前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及相对应措施,培养和储备好人才队伍;八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业务和管理水平,带领公司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海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陪同调研。(图/李涛 文/郭琬晴)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