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齐心协力齐奋战 众志成城保节点——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重大件码头工程桩基础施工全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1-03 来源:中海总局

 10月31日下午,随着水上最后一根钢管桩t27-a桩基的顺利沉桩,青岛分局承揽的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重大件码头工程桩基础施工全部顺利完成。

该项目共计沉桩352根,全部为水上作业。由于施工水域地形复杂,工作面小,加之受今年新冠疫情影响,给项目进度造成巨大的影响。自今年83日首根钢管桩沉桩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战疫”生产两手抓,一方面保证项目日常防控防疫要求,一方面调整工序,优化施工组织,加紧力度保生产,使所有钢管桩沉桩施工全部顺利按计划完成。

钢管桩的顺利完成进一步保证了项目总体施工进度,极大的鼓舞了员工士气,为后续码头平台、引桥墩台的施工奠定了扎实基础。(文\殷昌瀚 马巧娜  \殷昌瀚)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