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莅临青岛分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23 来源:中海总局

11月21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一行到青岛分局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会上,青岛分局总经理栾禄伟从基本情况、主要经营工作、党建纪检工作、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顾晓山对青岛分局目前的工作氛围、精神面貌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青岛分局的经营理念和文化建设表示认同,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大经营力度,集中并利用好各种资源承接大规模项目,以项目促进利润,实现效益最大化。二是转变经营理念,以项目试点,实现精细化管理,打造专业的管理队伍,最终形成自己的项目管理体系,逐步提高自营比例。三是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打造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在实现经营工作不断发展的基础上,通过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温馨的工作氛围、对员工的关心与呵护来吸引并留住人才。四是加强风险防控,从源头杜绝、从过程监督、从结果评估,建立科学合理的风险评价机制。五是做好适合青岛分局的“十四五”规划,制定相应的发展目标,描绘自己的美好蓝图,为未来转型做好铺垫,在把握上级大方向的前提下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六是抓好业务基础,发挥党建保障作用,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党组织的作用,促进党建和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

中海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及青岛分局相关领导干部陪同调研。(图文\马巧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