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莅临宁波分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25 来源:中海总局

11月24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莅临宁波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开展考察调研。

调研中,丁宏祥首先听取了公司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 “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中海总局董事、副总经理兼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李一平对公司项目风险管控、人才梯队建设、品牌信誉塑造三方面的汇报。

丁宏祥对公司的精神传承、人力建设、风险控制、安全管理等方面予以肯定,并与参会人员就国家“十四五”规划认识展开座谈。

座谈中,丁宏祥对国家“十四五”规划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公司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市场环境和形势,明晰自身规划和定位,更好地迎接机遇、应对挑战。二要找准核心业务、提升核心能力。通过行业对标分析,发现并加强薄弱环节,系统性地打造自身标志性项目,寻求更高层次合作。三要打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市场所需。充分利用央企平台、市场化机制和江浙地域等多重优势开拓潜在市场。四要提升价值创造能力。运用好现有资源,在提升核心能力的基础上创造价值,加快企业成长和发展。五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推动、保障和监督作用,通过党建学习,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将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加强廉政建设,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宁波分公司相关领导干部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文/余克容 图/王宏)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