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开展系列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7 来源:中海总局

为全面提高总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与全员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1号至3号,安全生产部组织开展了项目经理安全培训、消防安全讲座及应急桌面演练等系列安全活动。

在安全培训中,安全生产部经理李新宇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随后就总局在建项目的安全形势,项目经理管理要求及安全法规等事宜进行了讲解;122号,总局邀请北京市丰台区防火宣传中心李尽美老师开展了机关消防安全培训,李老师通过大量的火灾案例让大家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预防、处置和逃生等方面知识;3号,总局机关举行了综合应急预案桌面演练,演练模拟某一在建项目发生突发事故时,总局应急管理体系的适应性、完备性、有效性和各小组之间的协调能力。

通过系列安全活动,提高了总局全员的安全意识及应急能力,发现了存在的不足,为总局今后进一步高效、安全的发展提供了保障。总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在建项目经理70余人参加此次系列安全活动。(图/姜雷凌 文/李新宇)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