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总局党委组织开展第四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2-14 来源:中海总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1日,总局党委组织“两委”委员在京开展第四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施阳主持会议。

会上,施阳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中《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两篇文章。施阳强调,一是要增强使命感、方向感、紧迫感,坚决贯彻党中央明确的指导方针;二是要抢抓市场机遇,要顺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断加强国内市场区域合理化开发,提升自营项目占比率;三是党建与经营互相影响、互相促进,两者密不可分。倡导全员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前进,在前进中学习。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和总局实际,对总局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及在中国海航的定位;经营工作与党建工作指标化结合、数字化结合、物化成果;在文字方面要有总局自己的风貌和风骨;通过全面学习,提前或超前完成总局的十四五2035年远景目标计划等内容一一进行交流,通过交流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制定总局“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打牢了思想基础。

党委书记路国庆强调指出,首先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使党中央提出的新理论、新战略、新部署真正入脑入心;其次要不断加强教育培训,帮助党员干部提升能力素质,更好适应总局发展的新要求;三是认真制定总局“十四五”规划,不断提高总局全体员工的生活水平,为总局良好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何玉芬 文/菅毅)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