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广东分公司、中海设计院党支部联合举办职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4 来源:中海总局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职业素养、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公司业务发展。12月10日,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与设计院党支部联合邀请海珠职工大学堂培训讲师冉佳森博士为大家讲授以“沟通能力与技巧提升” 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培训中,冉博士围绕“职场沟通的基本理念、沟通不畅的原因、职场沟通技巧及职场沟通礼仪”四个方面,通过分析职场中常见的沟通问题进行讲解,随机提问引入课程要点,并不断结合自身经历以及一些通俗易懂、富有哲理的小故事调动大家的兴趣,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融入到培训中,加深对沟通技巧的理解与应用

本次培训活动,冉博士通过新颖有趣的讲授方式,让大家理清了沟通技能提升的思路,掌握了高效沟通的方法。会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做出积极的改变,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图文/杨晓楠)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