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赴中海总局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2-22 来源:中海总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赴中海总局以“凝聚思想共识、激励奋进力量”为主题讲授党课,中国海航党委副书记高晓东,总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学习。党课由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同志主持。

    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顾晓山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详尽的阐释和解读。

    结合中国海航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顾晓山介绍了中国海航“做强做优做大工程承包主导业务,做优做强医药健康和国际贸易两大核心业务,做精做好文化旅游、航运物流和置业管理三大服务领域”的业务定位思路。结合总局的实际工作,顾晓山提出了中海总局要打造优秀工程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公司主业要优势明显、业绩突出;二是公司管理要规范高效,推进创新;三是人才队伍要科学建设、激发活力;四是企业文化要稳定和谐、团结奋进;五是品牌建设要行业知名、影响力强。顾晓山最后要求中海总局转变观念,扎实工作,在市场开拓、能力提升、特色业务、品牌意识、人才培养、风险管控六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尽快实现“百亿海航”、努力打造“百年海航”做出贡献。

    中海总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和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员工共126人在主会场和视频会议分会场参与了学习。(图/张旭森  文/何玉芬)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