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海域排水沉管工程设计工作大纲、质量保证大纲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 2020-12-25 来源:中海总局

2020年1222日,《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海域排水沉管工程设计工作大纲》和《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海域排水沉管工程设计质量保证大纲》(以下简称“两纲”)专家评审会在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召开。中国核电工程公司、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会议认真审阅了“两纲”文件,开展了热烈讨论,从排水沉管结构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等角度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完善意见,并一致同意修改完善后的“两纲”可作为下一步设计工作的依据。“两纲”评审工作,在全体人员的鼓掌声中顺利通过。

“两纲”的通过标志着海南昌江34号机组海域排水沉管EPC工程正式启动,中海总局将携手中船九院,共同吸取海南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排水工程以及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厂取排水工程的实践经验反馈,为海南昌江34号机组的安全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宁波分公司精心组织,保障了会议的顺利召开。分公司相关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评审会。(图/  张焦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