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广东分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2-25 来源:中海总局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安全意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稳定。1223日,广东分公司工程处开展了关于“加强广东分公司在建项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及节前安全生产注意事项”的专题培训。

培训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工程处首先传达了总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然后围绕安全意识、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和家庭安全四个部分展开安全培训工作。

会上,工程处明确提出了“安全是企业的第一要务,没有安全,就没有生产”的安全管理理念,各级管理人员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最后董局强调:临近佳节,各位员工应提高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这次安全培训活动,广东分公司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本公司会一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管理方针,致力打造安全生产和谐企业。(文/苏文祥 图/廖小丽)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