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重大件码头工程主体施工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 2020-12-30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28日,伴随着鞭炮声响,由青岛分局承建的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重大件码头工程主体施工顺利完工。

本项目工期紧、工序多、施工水域情况复杂,自今年5月开工以来,分局领导班子针对防疫要求及现场施工情况,多次作出战略调整,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齐心协力,一方面保证日常防疫防控,一方面调整工序,优化施工组织,卯足干劲,加紧力度保生产,最终按照进度要求,完成施工任务。

烟台港龙口港区南作业区重大件码头工程合同造价1.025亿元,是山东省“育新机、开新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烟台港区运输体系,促进港口产业城市融合发展,开发渤海岸线资源而打造的重点工程,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积极践行了青岛分局“样板领路、标准化管理”的发展要求,充分体现了总局 “严,和,实”的企业文化及 “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接下来,分局及项目部上下将不断努力,保质、安全、高效的完成后续施工任务。(文\殷昌瀚 马巧娜 图\殷昌瀚)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