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新起点 新气象 新征程 ——东海华庆举行迎新年升国旗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1 来源:中海总局


      

      寒风“热”涌,彩旗飘扬。15日上午,东海华庆组织全体在沪干部职工,隆重举行升旗仪式,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斗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活动由党委书记周健主持.
     升旗仪式后, 4名员工通过诗歌朗诵,声情并茂地回顾了东海华庆艰辛而喜悦的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领导班子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激励示范,全体员工拧成一绳、勇于挑战、辛勤付出,共同谱写东海华庆2020年的绚烂篇章,热烈展望更加美好的2021年。总经理彭以仁代表东海华庆领导班子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讲话。他肯定了公司在2020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为全体员工点赞,也对公司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更是东海华庆乘势而上,通过管理提升迈上质量发展新台阶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发扬2020年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自增压力,只争朝夕,坚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做优项目”的指导思想,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以提升管理为抓手,全面提升包括市场开拓、成本造价、财务增值、项目管理在内的各项管理能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夯实企业质量发展基础,增强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将新的企业文化理念落地生根,塑就企业灵魂,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在“二五”末公司各项业绩指标翻番,实现企业稳健发展、员工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只要华庆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就一定能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随后,纪委书记张小平带领公司中层以上领导人员作“勤政廉政”承诺宣誓,使各级领导将勤政廉政意识外显于形、内化于心,并通过全员监督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最后,董事长娄贯平启动电钮,将预示着对2021年美好憧憬的希望气球放飞天空,在大家的欢呼雀跃中,开启了东海华庆2021年新的奋斗征程。
    仪式结束后,东海华庆惯例举行新年拔河比赛活动,领导队、中层队、员工队,队队冲天干劲“不服输”,最终员工队获胜。元旦迎新升旗活动圆满落幕,宣示了东海华庆人将蓄势待发,继续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大步迈进,以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东海华庆明天不懈奋斗!(图/文 董欣昇/朱建平)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