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宁波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1-25 来源:中海总局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宁波分公司于21日在甬召开2021年工作会,总局副总经理孙超出席,宁波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戚华军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海航2020工作会精神,副总经理郁李华向大会作了2020年度经营工作报告,并对获得“优秀员工”称号的人员进行了表彰。

总局副总经理、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李一平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分公司今年的经营业绩取得新的突破,这是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对分公司追求更高的经营目标,寻求更优的内部模式突破表示了坚定的信心,也对业绩提升、利润突破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孙超对分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提出要继续重视提高净利润、努力实现2021年总局任务指标两个目标,并向坚持在一线奋战的同志们,理解和支持分管领导工作的同志们,在总局经营发展和管理创新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同志们表达了感谢;最后,他对分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四个希望:一是希望新任领导班子能够谋划好公司的未来规划,让员工坚定信心、看到希望;二是希望公司2021年安全稳健、效益倍增、好运连连、喜从天降;三是希望公司能够尽快实现自我目标,做大做强;四是希望公司全体同仁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2020年宁波分公司主动破局,逐渐渡过瓶颈期,取得了较好成绩。2021年,站在崭新的起点,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发展的新篇章!(文图/余克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