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中海总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3 来源:中海总局

2月2日,中海总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京顺利召开。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江兴旺进行现场督导。中海总局全体班子成员通过现场及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主持。

路国庆代表公司党委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施阳代表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及对照检查的5个方面作了深度的剖析,深刻查找了自身的问题及不足,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及根源,并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党建责任、转变发展理念、加强作风建设、务实担当尽责五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方向。

领导班子成员也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实际,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客观公正、严肃诚恳地开展相互批评,列席人员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达到了会议效果。

顾晓山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过程及效果给予了肯定,对中海总局班子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各项意见建议,切实落实整改,不断强化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三个围绕”,确保党中央决策和国机集团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三是大力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四是牢记责任使命,勇于开拓,严控风险、切实做好工程承包主导业务。五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夯实作风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顾晓山强调,工程板块是中国海航的主导业务,中海总局责任重大,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十四五”战略目标和集团年度工作安排,围绕实现“百亿海航”、打造“百年海航”,在市场开拓、经营模式、风险防控、品牌建设、安全管理等方面下大力气,切实提升中海总局的业务竞争力。

路国庆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总局领导班子将坚决落实顾晓山书记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做实工程承包主导业务,不断开创中海总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王旭   文/张旭森)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