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宁波分公司党支部赴大榭穿鼻岛项目部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4 来源:中海总局

2月2日,宁波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分公司全体机关党员深入宁波大榭穿鼻岛项目部一线,开展“送温暖 迎新春”慰问活动。       

在项目部驻地,支部书记戚华军同志代表宁波分公司将慰问品送到项目部员工手中,关切询问一线员工生活冷暖、日常情况及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员工的心理与工作状态,为他们鼓劲打气。

党员同志们在项目技术负责人李韬带领下,实地考察项目施工情况,观察现场打桩作业,感受到施工的紧张有序。党员们一边学习参观,一边与项目部的同志就施工工期安排、现场安全情况等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后,项目部对工程概况、施工组织设计、进度情况、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党员同志们纷纷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谈了个人感受、提出了自身的疑惑与见解。通过深入穿鼻岛工地,大家感受到项目施工的紧张、项目施工人员的不易、项目环境条件的艰苦,表示要立足本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项目部的后勤保障,成为项目部的坚强后盾。(图/杨莉莉 邓泽东 文/徐惠)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