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青岛分局组织开展节后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2-25 来源:中海总局

节后复工伊始,为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意识,223日,青岛分局对项目管理人员集中统一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由工程管理部和安全生产部共同主持,以“学规、懂规,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分局安全手册、“危大工程31号令”、项目管理流程以及分局各项规章制度。

会上,总经理栾禄伟强调:“项目管理不仅是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也是综合性管理水平的体现,要深入项目的方方面面;工程管理重在沟通,要加强内部沟通以及与业主、供应商等外部的沟通;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一定要及时准确地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把一切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这次安全培训活动,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卜凡光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防控能力,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二是要强化担当责任,提高担当能力。三是要做好项目资料管理保存工作;四是要加强项目部之间管理经验的沟通交流;五是要以老带新、以干代训、以新促老、共同提高,做好传帮带工作;六是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高业务能力;七是要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自觉学习的能力。

本次培训受到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也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与项目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文\王琳 马巧娜 图\王琳)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