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青岛分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6 来源:中海总局

为了进一步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知识和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性意识,42日上午,青岛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前往青岛市烈士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瞻仰、悼念、参观等方式,向伟大的革命先烈寄托哀思。

顶着蒙蒙细雨,大家在烈士群雕《山河魂》前肃立默哀,向先烈们致敬。随后认真聆听了革命英雄的光荣事迹,深切感受到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和民族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及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在纪念馆,大家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烈士们生前使用过的武器、荣获的勋章、军功章等珍贵遗物;在英烈纪念碑前,同志们一遍遍默念着石碑上的名字,以此表达着敬意与缅怀之情。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守望历史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开创未来”。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既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又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在思想及心灵上得到了洗礼与净化,我们将以英烈为榜样,牢树爱党爱国爱民之心,牢记党员使命,不断前行。(文\马巧娜 图\荆维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