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纪检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纪检工作

东海华庆纪委召开新任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4-27 来源:中海总局

为加强对公司新任职干部的廉政教育和监督,促进企业干部廉洁从业担当履责。4月22日,上海东海华庆纪委组织开展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纪委书记张小平、纪委副书记张丽慧与新任5名干部进行廉政从业谈话。会议由纪委委员马慧英主持。


  马慧英首先宣贯了中国海航、中海总局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张丽慧宣读了《上海东海华庆廉政从业规定》,要求新任干部加强学习,执行贯彻好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张小平最后强调,新任干部的同志要做到不辱使命,奋发有为,在今后的岗位上,做到公平公正、抵制诱惑、率先垂范,带领好团队共同实现高质量的成长,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多上廉政课、多打预防针、长敲警世钟;二是在工作上要大胆,在用权上要谨慎;三是要倍加珍惜企业和组织给与的干事创业的机会和平台,发挥聪明才智,创造更多价值。


      5名新任干部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切实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