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国机集团对东海华庆巢湖今辰医药产业园项目 开展安全互查

发布时间: 2021-04-27 来源:中海总局

4月22日,由中机六院、中国海航、中工国际、中国联合四家单位组成的国机集团安全生产检查组对东海华庆巢湖今辰医药产业园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项目经理吴功福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项目情况及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深入到项目的各个施工区域,对一体化建设、施工临时用电、起重机械、脚手架、高空作业以及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项目安全资料和台账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今辰产业园项目在安全管理和施工组织中作出的成绩表示认可,指出本工程存在风险点及危险源较多的特点,但项目部始终保持着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充分体现出东海华庆“安全是关键、安全是效益”的管理理念。

            

            本次互查,通过检查组对项目安全工作全面的梳理,发现了亮点,也查摆出了不足,为整个项目更好的推进提供了保障,项目部上下将继续加强管理,以点带面,推动公司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