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工程建设(大连)有限公司 召开工程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07 来源:中海总局

4月28日,中海工程建设(大连)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首次工程项目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所属施工处、项目部及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助理、代总工程师王晓峰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施工处、项目部对在建工程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需要公司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等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提升业务拓展能力,如何提升工程项目管理能力,如何打造和培养工程业务人才,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等四个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总经理迟革红对2021年至今大连公司指标的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她表示:我们要以中国海航集团组建工程业务板块为契机,大力拓展自营项目,持续开拓新市场,培养和吸收工程项目复合型优质人才,为公司健康发展注入源动力。针对下一步发展,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经营部门、工程部门在招投标过程中要认真总结,针对每次投标后需做标后分析,总结得失;二是要对标先进、发现问题,努力查找自身的差距。要在学习借鉴别人的同时,自己要有刮骨疗伤的勇气和毅力;三是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不断强化公司的基础管理工作。要抓好制度建设,使得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要做好机关和项目部的分工,明确管理的权力边界;四是要统一认识、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要认识到位、找出差距,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克服一切困难和阻碍,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大连公司做专做优做大做强。(图/孙慧  文/刘高磊)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