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学党史、说党史、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 ——青岛分局第四届“读经典 阅人生”读书活动之 “党史中的TA”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07 来源:中海总局

“事迹太感人了,大家讲演的太好了”,活动结束后同志们哽咽着说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将学党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从学到讲,从讲到宣,让党史教育在青年群体中生根发芽。近日,青岛分局团支部围绕学党史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读书活动,分局党支部委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团支部书记马巧娜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本次活动以“党史中的TA——学党史、说党史、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为主题,分局青年团员作为参赛选手,分别通过讲述、朗诵、舞台剧等形式进行党史故事分享。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选取人物事迹,有的以感人的故事娓娓道来,讲述董存瑞、郭永怀等同志为国捐躯、死而后已的英勇;有的用形象生动的表演刻画人物,展现长征过程中老班长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大义凛然;时而气势恢宏,感受狼牙山五壮士的壮烈;时而情意婉转,痛惜李大钊、陈延年等革命党人的被害......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最终,荆维娜、宋函杰同志演出的舞台剧《革命精神永垂不朽--漫漫征途中的金色鱼钩》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总经理栾禄伟对本次活动的组织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年轻同志们突破自我、创新思维,在新时代用“新”方式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卜凡光跟大家一起分享了巾帼英雄赵一曼就义前写给儿子的信,并发表总结讲话:“全局党员、青年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学习宣传党史的新热潮,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融合到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企业发展,为分局建设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合力。”(图文\马巧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