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凝心聚力迸发正能量,团结奋进彰显新风采 ——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开展党工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7 来源:中海总局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各项要求,实现公司党工团共建目标,4月29日,宁波分公司党工团联合举办共建活动。此次活动以“党建+拓展”形式,引导公司员工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更加深入。

活动的第一站是位于宁波市宁海县岔路镇的梅花村会议纪念馆。在这里召开的“梅花村会议”,是浙东和台属党组织工作从“隐蔽”阵线转变为公开武装斗争的转折点。在场馆内,大家在一幕幕红色记忆中重温着梅花村的那段峥嵘岁月,缅怀着葛希曾等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着早年的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敢于与强敌作斗争、时时与人民群众共呼吸、同命运的英雄气概和优良作风,用心感受着这被绿水青山滋养的梅花精神。

            活动的第二站是充满儒家文化古韵的前童小镇,在这里,大家开启了激动人心的户外拓展活动。活动采用分组对抗形式,分设三组,以完成主线任务为主,其中穿插着“百步穿杨”、“坚持10秒”、“环游世界”和“群龙戏珠”等多个小游戏。在响亮的团队口号声中,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沉浸其中,尽情挥洒汗水,每个活动环节考验着团队的协同作战和即时反应能力,跌宕起伏的游戏过程,更是激发了大家勇夺冠军的热情与信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3组以优异的比分取得第一名。

活动的最后环节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共绘蓝图。大家拿起画笔,在各自团队分配的画布上调色、绘图,你一笔我一画地共同描摹出对公司、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彰显了中海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优秀团队精神。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通过这次“红色之旅”教育活动,重温历史,感悟初心,大家感受到了新时代下的幸福生活;在团队拓展活动的体验中,收获了共同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认同感,也进一步打造了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前路漫漫,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宁波分公司必将凝心聚力,勇往直前,携手创造中海更辉煌的明天!(文/图    余克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