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 莅临东海华庆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07 来源:中海总局

           4月30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一行就贯彻落实中国海航2021年度工程承包业务专题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及结合党史教育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工作,莅临东海华庆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中海总局副董事长、东海华庆董事长娄贯平主持会议,他对顾晓山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集团一直以来对华庆的关心关怀。顾晓山表示,本次座谈会重点是想了解东海华庆在经营上的特色亮点、聆听企业在工程业务板块对中国海航的诉求和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从东海华庆的经营业绩、企业文化、业务板块、组织构架、体系建设、人才队伍管理以及项目开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困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顾晓山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分别给予答疑和点评,他对东海华庆近年来所取得的良好业绩和军队企业的优良传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转变发展理念,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提高自营项目比例。二是全力加大市场开拓力度,领导率先垂范搞经营,做好客户维护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优化组织机构,健全完善考核机制。四是通过科学管理,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善于做好学习总结工作。五是规范创新党建工作,促进党建经营深度融合。

娄贯平表示,东海华庆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有关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续写发展新篇章,为尽快实现“百亿海航”、努力打造“百年海航”做出更大贡献。

           东海华庆领导班子、系统总监等陪同此次调研。(图/文  朱建平)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