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纪检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纪检工作

霍明明至东海华庆进行调研督导与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1-05-17 来源:中海总局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5月11日,中海总局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霍明明至东海华庆开展调研督导,并与领导班子进行廉政谈话。中海总局副董事长、东海华庆董事长娄贯平主持调研会,东海华庆在沪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调研会上,东海华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以仁首先汇报了公司1—4月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等方面内容。霍明明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着重询问华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同与会人员认真研究讨论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

在廉政集体谈话会中,霍明明要求领导班子着重强化以身作则的自律意识 、强化担当有为的主动意识,正确行使好权力这把“双刃剑”,模范遵守党纪这根“高压线”,坦诚面对这张“安全网”,时刻警惕廉洁自律这道“防火墙”。  

娄贯平代表华庆新班子表态发言,他要求新任领导班子要严格贯彻落实此次廉政谈话的会议精神,守好廉洁底线,做到心要热、头要冷、脚要实;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的领导干部。

调研中,霍明明还深入施工一线,前往崇明三佛讲寺和临港奉贤园区E07-02地块项目第三施工段进行项目现场检查指导,了解华庆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及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图/文 朱建平)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