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海虹实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芳 莅临宁波分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17 来源:中海总局

5月13日,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虹实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芳一行到访宁波分公司,与分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热烈交流。


交流期间,中海总局董事、副总经理兼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李一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项目及工作规划等方面。他表示,在中海总局的大力支持及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宁波分公司已经慢慢的站稳了脚跟,有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空间,现已成长为一个充满战斗力的企业,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公司人才培养、项目管控等方面优势,实现更大突破,寻求更大发展。

李志芳对宁波分公司的文化氛围塑造、人才团队搭建和管理模式等予以肯定,并从海虹实业的业务板块、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介绍。她表示,当前我们正处于“十四五”开局的重要时期,机会与风险并存,希望双方共同把握住新时期新机遇,达到互相借鉴、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目的。

海虹实业副总会计师杨铁成、宁波北仑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日朝及宁波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会谈交流。(文/图 余克容)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