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娄贯平一行莅临华东分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中海总局

          5月19日,中海总局副董事长、东海华庆董事长娄贯平携东海华庆领导班子一行5人莅临华东分局检查指导工作。

娄贯平一行详细听取了华东分局在生产经营、市场开发、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和疫情防控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观看了华东分局房建工程项目纪录片。双方就项目管理、企业管理、经营发展思路、模式创新等方面深入交流互动,凝聚共识。

          娄贯平对华东分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总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华东分局人才培养、梯队建设、制度建设、经营发展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围绕立足莆田区域继续深耕细作及逐步加强自营两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给予详细指导。

           随后,娄贯平一行前往华东分局所辖梧梓安置区项目、南林安置区项目和锦岚大道工程及填海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考察交流。华东分局领导班子及莆田区域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图/文 杜汉超)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