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学党史 跟党走 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青岛分局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31 来源:中海总局

5月27日下午,青岛分局以“学党史 跟党走 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组织青年同志召开头脑风暴座谈会,青年同志结合这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分局发展和青年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广大青年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及工作感想,就如何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如何推动分局党建和经营工作前进等十一个问题探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对于如何更好地开展青年工作,副总经理马先学对青年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爱心,要爱国、爱岗、爱人民;二是要有责任心,对企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三是要懂得感恩,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总经理栾禄伟指出:年轻人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有明确的工作方向;要坚持理想信念追求,发扬一往无前的精神;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要热爱学习,会学习,用文化引领生活。

最后,党支部书记卜凡光发表总结讲话并对青年同志提出六点希望要求:一是争当思想创新的排头兵,勤于思考善于钻研;二是勇当“工匠精神”的践行者,拥有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三是善当敢闯敢拼的弄潮儿,把创新作为青年的灵魂和追求;四是甘当薪火相传的引路人,要有甘为人梯的精神;五是争当杰出的时代新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六是当好学习型企业的主力军,立足本职,做好表率,带动大家一起学习。

座谈会由卜凡光同志主持,全体青年同志参加。支部班子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文\马巧娜 图\荆维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