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中海总局荣获中国海航“学党史迎百年” 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6-04 来源:中海总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31日,中国海航在京组织开展“学党史迎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由东海华庆袁敏、宁波分公司徐惠、广东分公司黄逸萍3名选手组队代表总局参加此次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比赛中,三名巾帼选手沉稳冷静,不急不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在抢答题环节才思敏捷,眼疾手快;风险题环节中勇于挑战,展现自我。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评委及集团领导的热烈掌声。

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总局三名选手表现优异,最终从10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袁敏同时荣获“优秀选手”称号。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