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总局党委组织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6-15 来源:中海总局

6月15日,总局党委组织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党委班子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主持会议。会上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霍明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从政治性、对一把手的监督、主体责任、互相监督、专责监督、职能监督、责任追究七个关键词为出发点,系统阐述了对“一把手”监督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

针对学习内容,路国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继续研读《意见》的各项内容,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在工作中不断落实;二是要加强各位同志对其本人的监督,在工作中多关注多提醒,在工作、履职等多方面多帮助,使其在工作中不断进步;第三,要互相监督,要充分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日常的工作中,坦诚布公,切实提高班子之间的向心力凝聚力领导力战斗力,不断提高进步,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