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北京局党支部组织参观平西抗日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6-15 来源:中海总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落实好党史学习各项要求, 6月11日,北京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房山区是抗日战争时期革命老区,中共中央北方局和八路军总部在这里开辟了平西抗日根据地。馆内的展览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介绍了全国抗战形势和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的创建过程,重点反映了创建和巩固平西抗日根据地的全过程。作为全国抗日战争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涌现出了老冒山六壮士等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动人事迹。

            在烈士陵园,同志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三鞠躬,表达敬仰之情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我党百年历程的不易,认识到老一辈革命者坚定的理想信念、博大精深的思想境界、求真务实的革命作风、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为我们立下了学习的榜样。大家将结合自身实际,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为公司的发展努力工作。(图/文  钟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